close

說是喝爆但只有四杯。

但一個人喝四杯真的飽到晚餐不用吃。

 

要不是滿足1.離家不遠 2.有我愛的奶蓋;我還真的懶得跑一趟。

早就想說要來各種不同的種類喝個一輪給個認真評價。但一直被室友擱置play。

只好趁室友不在自立自強買一波。

 

剛到的時候有些人潮,但不算過分多。

早聽聞板橋店比較不用等太久,看來果真不假。店員也沒有因為生意繁忙而態度不好。

給他100分!!

點完餐的人潮圖:

IMG_3208.jpg

這次點的有四杯:1.楊枝甘露 2.芝芝芒果果粒 3.玫瑰拿鐵 4.綠茶

理由分別是:1.楊枝甘露與芝芝芒果果粒常互為比較的對象;2.常喝的綠茶與拿鐵各來一杯才能知道基本款是否有真功夫。

(就好像中式餐館真功夫在蛋炒飯)(但我個人還是覺得炒麵要比炒飯好吃才是真難)

 

IMG_3210.jpg

第一位選手:排行榜常勝軍--楊枝甘露 $80

IMG_3216.jpg

心得:好喝真的不用多說,內容豐富,有不甜膩的果凍+冰沙+芒果。

常勝軍名不虛傳,沒有對不起他的價錢。聽說第一代更好喝,但2.0版還是讓人很滿意。

雖然說有的人覺得價錢比便當貴,但你倒進碗裡當作一碗甜品就不會覺得他過分,整個可以。

 

第二位:時常被評比略輸楊枝甘露一籌的芝芝芒果果粒。$95

IMG_3215.jpg

心得:撇開價錢的因素,我個人喜歡她勝過楊枝甘露。

畢竟口味跟喜好這種東西就是一個主觀,我就是愛起司奶蓋!!而且我喝遍各家我很挑!!!!

這個奶蓋調味就是剛剛好我喜歡!!!我愛這味!!! 芝芝芒果NO.1,送啦!!

 

第三位:玫瑰紅茶拿鐵 $60

IMG_3218.jpg

心得:玫瑰味第一口有衝出來,接著喝他就是一杯奶茶。(無糖去冰)

有的飲料店奶茶會脹氣,有的不會。這杯算是會的。應該可以喝一般奶茶就好。

 

第四位:翡翠綠茶 $25

IMG_3217.jpg

心得:是一位表現中上的綠茶。(無糖綠茶)

由於我本人幾乎每天要來一杯以上的無糖茶,紅茶跟綠茶交替喝。喝過的無糖綠茶無數。

他的味道有過關,是好喝,且價格甜甜的。

只是還是略遜了COMEBUY一些些,單純以茶類來說,COMEBUY對我來說比較順口。

 

台灣飲料店競爭激烈,很多店家賣的飲料大同小異,我個人覺得已經走到一個有獨賣熱賣商品就可以生存的地步。

(除非你是老字號或是明星加持)

就好比對我來說要喝珍奶就是50嵐、喝茶就是COMEBUY(尤其是海神)、黑糖系列就是珍煮丹、奶蓋系列就是17mix(可惜關了QQ)這樣的一個記憶點。

MACU有專心做到芒果系列無人能敵就贏了一大半。

 

有一個特色我一定要稱讚MACU,那就是他直接喝的開孔。

IMG_3219.jpg

他的開孔不是那種紅色愛心容易鬆脫,也不是像麥當勞一壓下去回不去的那種。

他透明的蓋子因為沒有突出來所以不容易揮掉,卡的很緊實不會漏出來,也可以重複蓋回去,超優秀!!!

商品的細節有做好真的容易讓人感動。

 

結語:貴貴的飲料久久喝一次很不錯,在台灣真的好幸福。

平價的飲料也有在水準之上,不用排隊的時候值得購買。

 

店家資訊:

板橋中山店

02-29510177

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110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